无尽夏

热爱童话、英雄和魔法!

  创世神过于好看,结尾海报过于美妙

  孩子卑微自己产粮

  有关于创世神臆想,安静美人到我这儿就成了有点脱线可爱的家伙

  咳,文笔渣 没问题我们继续👇👇



“喂,我说……这些是什么?”

伊莱恩捏起那白色的、会散发香气的东西,鼻尖前倾想再仔细感受一下那绕在身侧的、若有似无的香气,却不想引得被包裹的金色小细尖儿没入,激他打了一个喷嚏,那白色的玩意儿立刻蔫了,无精打采瘫在他手心里。

身侧传来明显压抑过的零散笑声。

“你还笑!这玩意是你又整出来耍我的吧?不公平!你明明知道我除了这团黑漆漆的东西什么都搞不出来!”

这笑声明显激怒了我们的小朋友,他瞪了旁边那被金色光晕包围的家伙,毫不留情地扑人身上找准痒痒肉开始挠他。

“噗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,伊莱恩别闹。”

金发的人儿看向他,眼中盛满笑意,那盈盈的微光仿佛飘动的音符,如果按咱们现在的描述,他有宽大的、仿佛云朵飘动般的衣袍,发顶镶着太阳的圣光,语气温和柔软如天使的安魂曲。

——而现在,这位神明大人被扑在花丛里毫无形象地咯咯笑个不停,衣摆散了铺开一地,除去自带特效的光晕,跟教堂圣殿里那些庄严肃穆的家伙真是一点共同点都没有。

“嘛,我只是脑子里出现这种东西,所以随随便便就捏出来了嘛,你不也经常说我健忘又迟钝,怎么样,你喜欢吗?”

神明狡黠地眨着眼睛,神情真挚无辜又单纯,老老实实被人按在地上,若不是他的手一点也不安分地在后面悄悄戳身上那人的腰,而且伊莱恩也足够了解自己的这位老朋友,恐怕真的要被忽悠过去了。

“你就扯吧!不过既然是你搞出来的,那我喜欢就没问题了吧?”

伊莱恩撇撇嘴,翻身从人身上下去的同时顺手捞了一把那玩意,高高抛起随它们落在身上,香气充斥了整个空间。

神明起身,胳膊搭在膝盖上,宽大的衣袍散落,而他似乎也没有收好的意思,依旧只是含笑看着旁边可以说是孩子气的黑发男子。

“嘿嘿,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回答,凡是我做出来的东西,伊莱恩总是说喜欢。”

“那是因为是你做出来的!”

伊莱恩瞥了他一眼,拨开脸上的白色指指衣摆。

“怎么,你还等我给你弄好?那你这件衣服可以不用要了。”

“哇好过分,我一共就没几件衣服!”

神明抱头抗议,却俯身下去,遮住对方漆黑如墨的眼眸,几乎是虔诚地在人额上落下轻吻。

“……突然干什么啊”

“啊啊,我怎么知道,不过你要不要给这东西起个名字?”

瞄见对方微红的耳根,金发的神明笑着转移话题,白色在他手腕上下翻转,继续按咱们的描述——如同一只上下翻飞的蝴蝶。

“你自己搞出来的东西,你自己都没想好吗?”

“我忘了,这不是等着伊莱恩给我做收尾工作嘛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黑发青年起身,拎着小玩意在眼前晃几下,有点晶莹的东西洒落,他舔了舔,甜的。

这家伙的设计还是这么精巧。

“花。”

“花?是个好名字哎,那以后,这样的孩子们就都叫花好啦。”

“哈?……这么随意没问题的嘛?”

“跟你学的啦。”

神明笑得开心,干脆躺下去绕着发尾在人身上画圈,精瘦的身体晕上金色显得更为健壮挺拔。

“听我说哦伊莱恩,花啊,是有生命的,就像你我一样。”

“哦……没听懂,那他们为什么不起来跟我玩?”

“并不是所有生命都会动的啦,但有了这些孩子,你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啊,你不是经常说我慢吞吞的,经常想找我玩还不知道在哪儿睡了得找半天。”

神明改了手法戳戳戳,看起来似乎十分热衷于这一游戏。

“你自己也知道啊!”

“所以啊,有了很多的孩子陪你玩,你在一时找不到我的时候也不会无聊了,你说是不是?”

“啊啊……也算吧,不过我也乐于找你。”

“嗯?”神明大人似乎没听清。

“我说,找你也挺有意思的!”

“唔……那是因为你总是知道在哪儿能找到我。”

神明偏着头思考,“不过你也总说自己喜欢刺激的东西。”

“所以你想现在就刺激一下?”

伊莱恩挑眉,抓住那家伙的手腕防止他继续胡作非为。

“我没有哦,只是,创造出来这些孩子需要点时间,我可能得暂时离开一会儿……”看着人明显面色不善起来,神明在他加重握着自己手腕的力度之前迅速补了一句。

“不过很快我就会回来。”

“给你我眨眼的时间够吗?”

“这就是伊莱恩不讲道理啦。”

“好吧,不过你得快点,你知道我一直很没耐心。”伊莱恩松手,瞪人一眼侧身给他一个后背。

“放心放心——”神明笑着去亲亲对方的耳廓,金色闪烁显示着他的好心情,“也就你睡一觉的时间。”

“嘁,那倒无所谓,反正不管你在哪儿我都能找到你。”

伊莱恩回头,神明已准备站起身。

“等等。”

“还有什么事吗伊莱恩?”

“我不喜欢睡觉。”黑发男子弹起身,拉他的衣领下来。

“你既然要让我睡,是不是得付点东西给我?”

神明眨着眼,露出了他在对方面前一贯的笑容。

花丛中,白昼与黑夜唇齿相依。

 

“——那是乐意之至嘛。”

 

 

“那后来呢?后来怎么样了?”

迎上人急切的目光,小黑洞懒懒散散打了个哈欠。

“很好奇啊?我不告诉你!”

“啊啊怎么这样——那起码,那位神明叫什么名字啊?”

抬眸瞥眼对方,小黑洞飞起来叉腰。

“就不告诉你——”

他的名字,只有我能叫。

他这么想着,赌气般飞出了窗口。

 

居然丢下我一个人……无论如何都要抓到你。

不管你在哪儿,我总能找到你的。



大概END??

 

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