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夏

热爱童话、英雄和魔法!

【夜伊】所谓电影 小小的短篇加个段子

  小黑也可爱一点有什么不好啦
  注意,假车
  还有这儿你们就当小白还是那副少年的样子吧2333我比较喜欢他那样子,比较萌
  顺便求扩列求扩列求扩列!!!!

  美好的下午,阳光照进屋子里,满室的馨香。
  伊佐那社仰面躺在床上,重复了好几遍“咱们来看恐怖片吧”然而遭到旁边人义正言辞的反驳的他感到有些无聊,可是他脑子里却突然冒出一个鬼点子,于是他狡黠地看了一眼正专心看书的恋人,一骨碌爬起来。
  “呐呐小黑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  “什么?”夜刀神狗朗没抬头,心思却飘了过去,他知道自家王的秉性,看起来纯良无害一副五好少年的样子实则腹黑得很,他得注意别一不小心又被他耍了。
  “咱们昨天看的那部电影叫什么来着?”
  “哈?”夜刀神狗朗有些不明所以得放下手中的书,转过头看着他,“你拖我去看的电影你不知道?”
  “我忘了嘛,突然想不起来了,告诉我嘛小黑~”伊佐那社以一副“我很纯洁”的样子撒起娇来,不知道的人还真能被他这幅样子给骗了而根本察觉不到他的小算盘。
  很不幸,夜刀神狗朗就是这“不知道的人”。
  “真是的,《喜欢你》,记好了,《喜欢你》。”夜刀神狗朗有些无奈地回答,刚准备继续看书时却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似的望向伊佐那社。
  他不会……又被耍了吧?
  “哎巧了我也喜欢你,”白衣少年眨眨眼,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微笑,“最喜欢你了哦。”
  好吧,他真的又被耍了。
  “不,不知廉耻。”他感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,丢下一句话后强行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书本。
  而成功“作案”的伊佐那社则心情大好,低头准备跳下床时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力道按在了墙壁上。
  “喜欢我总得有什么表示吧?”
  黑发的恋人按着他的肩膀将他控制住,以便他不易挣脱,然而事实证明对方也没什么反抗的意思。
  傻子都明白他想干嘛。
  于是伊佐那社眨眨眼,笑了:“非常乐意。”
  对方的气息渐渐靠过来包围了他,伊佐那社环住了他的肩膀。
  顺便说一句,猫儿和菊理出去吃东西了。
  所以,这故事的后续我们就都知道了吧。
  并且伊佐那社觉得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常年练武的关系,夜刀神狗朗的肺活量有点大。
 
 
 
  段子 关于夜刀神狗朗看的书
  夜刀神狗朗瞄了一眼他素白素白的衣服。
  他是那么喜欢白色。
  于是他低头,用笔圈住两句话,夹了个书签,又假装若无其事地翻过下一页。
  可是脸上的红晕早已出卖了他。
  “情侣装总是黑白款是因为这两种颜色真的很配。”
  “据说,喜欢白色的人都很善良。”
  嗯,伊佐那社。

  一一END一一

评论

热度(21)